ฅ是否接受ฅ

间歇性凌云壮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 ̀ω•́ )✧

论酒后乱性肿么破( • ̀ω•́ )✧

直到今晚我才真知道,原来啤酒也是可以喝醉的呀⊙∀⊙!今晚听说有个女同学吹了4瓶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啤酒后ଘ(੭ˊ꒳​ˋ)੭……呵呵了¬_¬`奥义 · 真酒后乱性,有同学说她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会喝醉的_(┐「ε:)_我=_=……想说我可以上几趟WC就没惹hahahahahahahaha嗝,谢谢我爹给我一个吹啤酒不醉的身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把我当个傻子)。好啦最后那个同学在几个男生的护送下应该是安全到家了吧。只能说喝醉后的孩子都挺可怕的,其实吧如果有盆友在你身边喝醉了,然后你又有急事想把ta叫醒,可以用一下一个极端的方法:路过药店的时候去向店员买一斤的折耳根(其实就是鱼腥草)然后的然后在ta耳边让ta张嘴,或者直接把ta嘴掰开一点一点进去,用不了多久绝对醒了,别问我为什么₍₍ (ง ˙ω˙)ว ⁾⁾那个味道你绝对不会想知道的
( • ̀ω•́ )✧

评论(6)

热度(2)